你若精彩 上天自有安排

 

”所以,嫁给我吧。“

刚追的剧啊!!!好喜欢~

辛古:

Hi,好久不见。


在这么寒冷的冬夜,想推荐一部暖心的日剧,《今天不上班》。之前有在微博上看过推荐的不要犹豫地去看吧,蛮有趣的。不要在意剧情啦w,根据漫画改编的剧不管再怎么不切实际只要看得开心就好啦。


奶遥的颜和演技都一级赞哎,男性角色这边,虽然小鲜肉男主很棒,但我就是深爱着宏叔啊【喂!


私心觉得,宏叔虽然老了很多,但和以前相比,”个人魅力“这方面真的变得更醇厚,难以抵挡。




好了,说正题吧,想写点东西完全是因为这一段求婚。


似乎不能称为告白的倾诉,却可以实实在在戳进心里,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受到那种切实的浪漫,久违的少女心又活过来咕噜咕噜冒着泡了。


可是,就是喜欢这样子啊。


没有办法违心地说”才不是呢,相爱的人要努力为对方变好啊“。哪怕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为喜欢的人偷偷做出过改变,内心里却依然想保留最初的自己。


明明最爱的是巧克力蛋糕,喜欢的人爱吃抹茶口味,为他改了口味,默默劝诫自己”其实巧克力太甜腻啦不怎么样的不要吃了“,只是为了下次可以和他点同一种口味,然后按捺住忐忑的心情说一句”嗯,我也喜欢吃这个的“。


这样简单的小事,算不上牺牲,只能说是因为喜欢才不由自主变得卑微了起来。迁就着对方,不断着让步,然后分开。这样的故事听起来简直司空见惯了是吧。


可是,在后来的某一天里,下意识拿起橱柜里的抹茶蛋糕去结账,也会迷惑自己所做的究竟有没有意义吧。




所以,才会被打动——“你就这样就好,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不用做任何改变,只要在我身旁笑着就好。”


嗯,不想小心翼翼,不想悄悄挺直脊背为了和你并肩,不想一切迁就退让,不想为了旁人看起来更般配而活得不是自己。


你就做那个自信满满的英雄好不好。


然后,毫无顾虑地嫁给你。




毕竟老天总会偶尔让剧本成真一次的。




                                                                                      辛古


                                                                           2014年12月15日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