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精彩 上天自有安排

 

很棒

温去去:

偶然发现身边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是一路班团干部做上来的人。

于是感到疑惑,像我这样从小到大没做过什么班团干部没参加过什么大型比赛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特长的人都去哪里了呢。我这一类在平凡人里更平凡的人,最后都有了什么样的未来呢。

初至大学,“不管你以前是内向还是外向,是积极还是不积极,你在大学里的机会是均等的”,如是论调总是那样激动人心。一番体验之后发现,机会或许是平等的,但每个人抓玩具机会的能力确实不一样的,一路积极上来的孩子可以从容坦然淡定地完成很多事情,而一路庸碌如我的人在面对一些事情时或许也有很好的想法,却缺乏相对应的执行力。我们的声音发颤身体发抖,竭尽全力也难以表达出自己明明很棒的想法。

因为你表达不出,所以你的好想法被埋没。这是相当顺其自然的事情。

我在学着让自己变成一个“敢”的人,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的人。即便刚开始时,语气不够动听动作总显呆板。即便大家都更喜欢天生带给人愉悦的人。即便我有和别人一样的能力而被挑中的别人。

我想还需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可以被看见”的人。小透明们也渴望春天。

这过程于我而言很是艰难,离那些落落大方得轻而易举的人距离还很远。尽管可以给自己无数劝慰却总有那么一些时刻让人灰心。可这又如何呢,我还是得走,即使不比别人优秀。

评论
热度(3)